九月29日下午,協會得知有一隻小白博美在三重某一店家外徘徊,身體因為皮膚病脫毛,身上也發出濃厚的臭味。 

 

得知消息後,我無法放下手邊照顧慈音園孩子的工作,只得趕緊聯繫有空的志工,可是打了又打,大家都要上班……加上志工付出的都是自己的時間,過去也還要一段時間,又擔心時間過了,嚴重罹病的孩子又再度去流浪,還好他是小博美,被飼養過,也很親人,電話中我請求報案小姐也一起協助,請她將狗狗放在紙箱裡,並給他點水和食物吃吃,等候志工過去接孩子。 

 

呂志工很熱心,接到電話時,雖離下班還有兩小時,卻很豪爽的向公司請病假,趕快去接小狗,這個月的全勤也飛了,對他真的很過意不去,但是呂志工卻對我說:「沒關係,只要接到小狗就好,全勤……就當作沒這回事吧!」

我聽了很感動,呂姐真的代替狗狗謝謝你! 

 

 

---以下是志工接狗的狀況--

1.php
 

到了店門口,我遠遠的就能聞到孩子身上散發出的味道,正在紙箱中的孩子,皮膚嚴重的脫毛,如果不是有在接觸狗,一般人真的很難接受這樣的寶貝。 

 

 

2.php
  

孩子的毛掉得很嚴重,身上大片紅腫,胸前也有像濕疹般的疹子,一粒粒的,連眼睛周遭都脫毛了, 孩子不停的用嘴巴、用腳搔癢,皮膚還有滲水,也注意到他身上也有蟲子爬來爬去……我無法想像,這段期間這可憐的小東西是怎麼熬過來的? 


 

 

穿梭在熱鬧的三重大街上,他也只會因為身上的疾病,成為過街老鼠,或許有更多的人會對他說:「好可憐喔!」但那只限於嘴上的同情,因為孩子身上的病,大家都不敢接近…… 

 

 


 

和我回去吧,孩子!我不知道是因為你的病造成你被主人棄置街頭,還是你走失了.....不管怎麼樣,至少這一次你又有機會有一個家了!

3.php

 騎乘機車時,好幾次這小傢伙一直探出紙箱外,我不停的嚴厲制止,也兩三次停車在路邊,只為了重新把他裝箱 @@不然到時候在車水馬龍的街上來個跳車記,我的心臟可受不了啊! 


先把孩子帶回協會,阿美姐親自先幫他觸診、檢查外觀,確定大概情形後,再帶狗狗看病。球球因為搔癢而抓破自己的腹部

4.php

 


 5.php

 

姓名:白球球

 

性別:男生

 

年紀:約一歲

 

身上嚴重大面積掉毛,皮膚病的狀況嚴重,需要長期用藥治療,目前除了打針、吃藥外,也讓白球球洗藥浴,樂觀的評估恢復情形,應該也要兩個月以上,毛才會再長好,希望冬天來臨前,白球球能夠恢復昔日的美麗。




 

 

--

您願意幫助白球球嗎?這段期間他必須和其他犬隻隔離,也必須長期投藥治療,

 

希望大家能一起幫助他,更期待承載滿滿愛心的球球,能恢復昔日的風采,

目前需要的物資有犬用 卵磷脂 和 海藻粉,能顧白球球的皮毛~請大家幫忙!謝謝
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--

捐款帳號

1.中華郵政 50006472    新北市保護動物協會
2.
彰化銀行代號:009    帳號556-701-004-987-00

3.

4. 保育場購帳號

彰化銀行代號:009   帳號:5567-51-15718-4-00   戶名:新北市保護動物協會


轉帳成功 請告知  後五碼 / 姓名 / 住址 / 捐款用途  以便協會統一開立收據

 

發票、物資寄送地址

248新北市五股區登林路79-7號4樓   新北市保護動物協會收

 

協會聯絡電話0919-458229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新北保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