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呆在角落,主人看不到我,我要走出去才對,淋點雨不算什麼,雖然今天好冷好冷,但是,主人一定會來找我的!

來了一個人,不是我的主人,為什麼卻會拍拍我的頭呢?是不是要帶我去找主人?

 

我對你搖搖尾巴,謝謝你給我溫暖,可是為什麼你要架住我的頭?拿奇異筆在我的臉上畫畫?我不懂你畫我的意義,那是因為愛我才這麼做嗎?畫我你會更愛我嗎?我讓你畫,如果你真的愛我,我不會反抗的。

 

完成後你笑了笑,你滿意在我臉上的傑作嗎?你是因為愛我才對我笑嗎?是我讓你開心嗎?你在我臉上留下記號,那是愛嗎?那麼……帶我去找我的家,好嗎?!

 

我緊緊跟著你卻又跟丟了,是不是我跟得太慢了?我還是回到了雨中,等我的主人吧……

 

--

 

雨中的孩子,靜靜的在雨中淋著雨,憨厚的很,他是不懂得在騎樓下避雨,還是因為被店家趕出?在我回家的路上,看到這一幕,真的好不忍,走近一看,孩子的臉上還被人用奇異筆寫著王八,他是個善良又溫和的拉拉,不懂得拒絕和反抗,這樣的欺侮和糟蹋,這人究竟還有沒有良知?孩子根本不懂你做這件事的意義,孩子臉上的圖案只會凸顯你的幼稚和低級,真正的王八,其實就是你自己!

 

看著這雨中的孩子,我撫摸著他說:「孩子,天氣很冷又下雨,和我回家吧!我父親現在在長庚醫院加護病房,我代替我父親救你。」帶回家後,幫孩子洗了澡,洗去他臉上的低級字眼,希望在洗去的同時,也能洗去他對人類的恐懼。

 福星.JPG

第二天,再度到了醫院,父親竟獲醫生准許轉入普通病房,我真是欣喜若狂,內出血多天都止不住,甚至不知道出血的位置,也都止血了,心臟去年才裝支架,又因為此次的出血,引起另一條心血管堵塞和肺部積水,是昨天救孩子所帶來的好運嗎?我掩著面,情緒非常的激動,我內心深深感謝,也感謝社會朋友的幫忙,憨厚的孩子,我就取名為福星,他真是我老父親的福星啊!

 

 

 福星3.JPG

 

 

 福星4.JPG

 

 

 

---

 

~十二月點燈專案~

 福星2.JPG

姓名:福星

 

性別:女生

 
 

年紀:約兩~三歲

附註:生過孩子,尚未結紮,急需結紮醫療


 

--

助養孩子,使三百個孩子都受福

您願意助養福星拉拉嗎?當她的主人,溫馴憨厚的她是個女生,

需要助養、結紮費用,希望有緣人能和福星結緣,當福星的主人~

福星就住在慈音園,主人可以來慈音園陪伴她唷!

 

 

 一人一月500元,你就是300多個孩子的把拔和瑪麻



 

愛心帳戶:

1.中華郵政 50006472    新北市保護動物協會

2.彰化銀行代號:009    帳號:556-701-004-987-00

3.線上愛心:

4.保育場購地帳號

彰化銀行代號:009   帳號:5567-51-15718-4-00   戶名:新北市保護動物協會

 

我想有個家,一個永久屬於毛孩的天堂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qeEUl8iGABZgpIRdS9_v/article?mid=9195&prev=9203&next=9184

 

轉帳成功請告知  後五碼 / 姓名 / 住址 / 捐款用途  以便協會統一開立收據


發票、物資寄送地址:

248新北市五股區登林路79-74   新北市保護動物協會收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新北保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